close

 

     原本以為在學校受了委屈不開心 回家了,就會好過。昨天的確是這樣的。不小心睡著了,還有媽咪幫我蓋被子。不可否認,媽媽太過溺愛我。這樣的我,受不了一點點的打擊。最近在學校真的很辛苦,壓力很大,情緒很容易就激動。因為一點點小事也可以哭得稀里嘩啦。爲什麽爲什麽你總是這樣否定我。我怎么會有這樣的爸爸。你的自私,你的壞脾氣,媽媽都可以忍,爲什麽我還那馬想不開。你沒看清楚你不i了解的,憑什麽就這樣說我。我真的傷透了心,好不容易昨天回家心裡終於安心了點,你今天一出現。我再次抱著紙巾哭。我真的好累好累。什麽時候才能停止浪費我的眼淚。我沒有很貪心,想象誰誰誰那樣幸福,爲什麽就要這樣打擊我。如果昨天太幸福,今天就會全部被沒收。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