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衰多手去看了不應該看的東西。
救救我吧,我很傷心。
我以為改上MSN。換個寫日記的地方
然後重新開始。
就可以忘記什麽,可是好像不行。
海綿寶寶你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世界上竟然會有這樣癡情的女子。真真真可憐。


快d到星期一。可以做家好月圓。
個嘉美真喺衰到冇人有啊。賤格到有得同紅姨揮。
阿卡啊阿卡。你好傻啊。阿月咁好都唔識珍惜。
次次睇到阿月比人屈都會喊噶。

真是搞不懂。為什麽這個世界上
那么多傻人傻事。明明那個是衰人還要聽那個人的話。
等他後悔了之後。就去找回真正愛他那個。
而正因為是真正愛他。所以會理所當然的原諒他。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