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麽時候開始
總是會想一些事情然後失眠
從什麽時候開始
總是會想一些事情然後流淚
從什麽時候開始
總是會像一些事情然後失望

是從我執著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開始的

我以爲
我開心地時候有他會第一時間和我分享
我傷心的時候有他會第一時間給我安慰
我無助的是后有他會第一時間對我幫助
不是這樣的,只是
我開心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告訴他
我不開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告訴他
我無助的時候會第一時間告訴他

哎呀愛呀累呀淚呀
不知道我的以後怎麽辦。看着你們開心的很
我只有傷心的份‘也只能這樣了

一又是是一個失眠夜
等下來碗美味極的超大云吞
然後睡大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