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clan is my Angel。



小紅帽。跟你說喔。declan我先喜歡的。
所以。別和我爭啦。你斗不過我的了啊啊。

 

耶。明天可以和CARMEN貼貼.
我還要去祥祥的stage捧場.哎喲好囖
祥祥你就別吃醋了.迷declan,還有
我說declan是我的fiance也是爲了其小紅帽的.
我最喜歡的始終都是你啦.好不好

 

哇..10月份好多人生日噢.嚇死人

01不知道。02小嘉欣。03寶貝薇
04吳小白。05瀟灑哥。10小凱麗
13小劉婷。14大只琳。15donghae
……

 

哇哇哇。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