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最後倒計時了。我要開始發夢。那才能和我的祥祥在camera面前微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種心情。就像年頭的時候他的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其實最煩的不是這個啦。我越來越害怕了。擔心媽咪。擔心這個家。擔心我的未來。什麽都怕。怎么辦。我還哪敢想其他事情。

        雖然這么說,但還是想了。
        最近很喜歡鐘嘉欣的【一人晚餐】里的一句歌詞。不是題目那句啦。
        {尋到心中所愛從未多心想再揀}
        為什麽你們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