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失眠時間。最近都忙到抽筋。忙什麽? 趕作業啊。哎唷。不知為什麽就是開心不起來。一想到某些人某些事就覺得無聊。我不說話不代表你就是對的。我覺得沒必要解釋。真心對我好我的人不會因為你的片面之詞而誤會我。昨天不知發神經沒吃飯就回宿舍睡覺。後來晚上就胃痛痛到今天中午。這就是報應。誰叫我不吃午飯。就爲了鬥氣。真是笨死了。虧大了。還有某些人不刮鬍子、還裝可愛,真是噁心。人叫小豬你也叫小豬。真的噁心死了。對住你超過1秒我都要洗眼睛,聽你說半個字我就想去洗耳朵。這世界大,什麽怪人都有。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不過我是討人喜歡的怪人,哈哈哈。

      哎。小日記本啊,我的心事只有你知道。不准告訴別人噢。
      開始進入倒計時了。26號。camera。kaca。day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