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又開始發癲。都是因為女魔頭,真可怕,辛辛苦苦準備的演講,衰慘了。不知道為什麽,有時候一心做好事,最後又變成了壞事。好。那我以後也就不理了。真是氣死人。衰運多羅羅。膝蓋又不知發什麽神經弄傷了,3天了,傷口還會流血,剛剛弄消毒水的時候又陣陣刺痛。痛到心裡去了。胃也還在痛,作業又有一堆,真的煩死,每天都好像在趕作業之中度過,等下我就睡覺,哼,明天再去圖書館寫。··
     希望某些煩死人的物體消失。我不想見到。眼睛癢死。對,沙眼也發作。反正就衰衰衰衰運~~~~~~~

    10月26號啊。如果不是女魔頭,我早和我的祥祥一起在camera面前微笑了。現在只能靠我的幻想去實現了,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