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準備好的禮物送不出去。想好的信息也下不了手。眼看就到12點了。還多手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終於..delete了那條信息。我很害怕。沒有勇氣說出本來對誰都可以說的4個字。可是,心中的顧慮太多。也許就是這樣。我總是放棄了很多失去很多。這個星期都很煩很開心。實訓課多,女魔頭恐怖。以後每個星期一都要“演講”真可怕。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和DODO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的時候,吃東西都會很開心,所以就不停的吃吃吃。還有去626也很開心。屁寶最近❤情好了很多不錯不錯。繼續保持。那天和小愛倫講了2個鐘的電話,我一直擔心的事情似乎真的開始發生了,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結果,我真的真的希望我現在擁有的別離開我,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去阻止一切可怕的事情發生。我們說好的做姐妹有今生冇來世。人分離,心相聚。最傷心的時候最想擁抱你們大哭一場。

     我真的怕了一些人怕了去面對現實。
     你說過,沒有永遠的朋友,所以,我失去了,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