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為著一樣東西,帶著同樣的心情失眠。昨天晚上練Excel練到3點多,宿舍的人都覺得我瘋了。我也覺得。昨天,噢不,現在應該說前天了,我們去了“秋遊”。哭著回來,從來沒被人這樣“孤立”過。不過,以我性格,難過也不會太久,倒霉的事接二連三,早上考CEAC之前,見到***。❤情突然down到負值。不過,今天聽小紅帽說,似乎她更不開心。我能了解她的心情。連她這個EQ那么高的人都會氣到這個份上,的確是過火了點。放心,別不開心,最多我天天去625喇。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在開心。反復看著{最後的風度}的MV。看著祥祥寫給比比的信。我似乎比他更難過☂。MY HEART IS EMPTY~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