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我的手又開始冰冷了。秋天都來了冬天也不遠了吧。看著在病床上吊點滴的婆婆。心裡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我想多了,總覺得我是個剋星。能和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多么開心的事。我真的很愛這個家。雖然口中總是說媽媽老了啰嗦了記錯什麽了。如果沒有她在身邊碎碎唸又會很不習慣。2個星期沒回家。一回來媽媽就做那么多那么多好吃的。我知道,你是多么寶貝我這個任性的女兒,不得不承認,有你寵愛我,讓我驕傲喜歡向別人炫耀我有一個好媽媽。

      好東西不是等來的,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因為我的執著,不敢爭取他也不接受別人。
      我堅持了那么多年,錯過的失去了。
      現在後悔也太遲。什麽都抓不住了。

      天氣冷了手腳也冷了,不過,最冷的是我的心。

       Grandmama.健康快樂,乖孫`愛你。一放假就直奔你溫馨的大屋。
           Grandpapa.你在看著我們對嗎,你會保佑我們對嗎。我們都miss u so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