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好運氣啊~今天女魔頭誇我耶。哎喲,得意忘形,忘記和DODO的約定了。

她好像有點生氣啦。對不起,你生氣也應該的。不過我也負荊請罪拉。還把我next Tue獻給她。

她也氣不下拉。哈哈哈。胃痛也顧不得,今天真的很值得開心。海角七號超好看的喔。

喔喔喔愛你 愛倒不怕死~~~

      

 

       明天我的寶貝ELlen生日阿
       千言萬語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那麽多年好姐妹。肉麻話不說,心照。

 


 

 

         後面還有東西。





 

 

 

 

 

 

 

 

 

 

 

 

 

 

 

 

 





海角七號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阿嘉抱住友子那一刻。簡單一句話,可是浪漫極了。

 

看到沒,最右手邊的茂伯,可愛哈。可是這張不像***了喇。

 

演唱會要開始了,友子,阿嘉,馬拉桑,大大。

 

大大&友子

 

warm。

 

阿嘉&友子

 

哈哈,茂伯出場。這裡好笑的啞~

 

千繪真漂亮~~

 

千繪&Shino(大大馬麻)

 

墾丁真的很漂亮,怪不得導演都喜歡選那裏。

 

 

 

那可愛的三胞胎,被大大捏屁股的是哪一個阿~

 

認真的茂伯。哈哈。這張超像的拉~茂伯和他的“貝斯”

 

WOW~~~~~~~~~~~~這就是心電感應拉~

  

 

 

 

好好看的海角七號阿~那些情節都在腦海裏~
他們錯過了60年啊。我們怎麽會有多少個60年啊。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所以,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