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如何收拾我的心情。
      剛剛看到的,我多麽希望不是真的。曾經在夢裏也看見過類似的。醒來,說,還好那是夢。可是,剛剛的並不是夢。我好想回家抱著媽媽大哭一場。或者是躲在棉被裏大哭。我真的有那麽差嗎。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媽媽剛剛來電,她說:沒什麽,我只是想聼聼你的聲音。永遠不會抛棄我的,只有媽媽。我也很想聼妳的聲音,後悔剛剛爲什麽這麽快把電話挂了。
      一大堆論文報告沒寫,可是已經寫不下去了。
      原來,同心圓裏面,一直沒有我。
      

      完全失控完全失眠的一個晚上,等下就可以直接上學了。
      功課那麽多,媽呀,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