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每個禮拜都期待的,終于結束了。本來答應李潔霸早睡的!可是,聼winwin興奮的說要看獅子座流星雨,我還是忍不住再等一等。之前我也等過兩次,有一次還晚上跑去山頂。再冷,我也等。可惜都沒等到。雖然早有預感今天結果也還是一樣。可我還是等了。
      那個DODO今天十分興奮的吃了兩次雞肉。可是她最近都在為別人的事煩惱,真是有夠八卦的。還不聼我勸告,多想想自己的幸福。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遇到自己不順心的事情可是我們沒得選。抱怨,只會自己難過。

      今天一直在聼阿嘉的 missing you。爲什麽要弄得好像是寫給我的歌~~
      missing you 我坦白 突然背叛的未來
      那個時間轉角 你就不再留意我存在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連星海也嘲笑我活該
      我還有什麽資格放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