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有夠累的。回來之後沒熱水洗澡。到現在頭髮也還沒干。好想家阿~唷呼~明天可以回家囖。媽咪說要回家給我煮好吃的。。我知道其實你是想我了。真希望快點到明天下午。我好累啊~可是卻不知道該向誰傾訴。你們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嗎?我還能纏着誰誰誰。希望某些人,千萬別學我那樣阿。要努力去爭取,知道嗎。
     我知道後悔說什麽也沒有用。可我真的很不明白很多事情。
     知道的越多,反而越是受傷害。

      一個人的確會很難過
      手提電話開着沒有響
      常常獨自沉默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