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了很開心的一天。真的很開心。這種熱鬧的感覺很好很好。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吧。

      Part 1
      爬山。太久沒運動。腳軟。血糖低發作,頭暈。
      TAKE PHOTOS。全家福。

      Part 2
      羊門小將。大家都知道。我是大胃王。
      可是今天有一個人比我還要恐怖,哈哈哈。DODO心照啦,啃多少骨頭啦。

      Part 3
      好樂迪GOGOGO。被某些人氣到我竟然搶做mic霸。
      不知是哪個好心人點了一連串我的飲歌。
      也不知是誰點了讓我想起無數事情的歌。
      伯樂。我可以。背叛(過後還不停的唱"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我難過,但我知道肯定有人比我還要難過。下次我要唱“我愛的人”

      Part 4
      吃飯回學校。今晚只剩下我一個人。怕X100000。
      謝謝我親愛的DODO來陪我。雖然我們的禮拜二沒有了。還弄到你生氣了,
      補回來補回來啦。哈哈哈哈。

      XDDDDDDDDD、呼。要是還能有這樣熱鬧的機會就好了。
      我不知道不確定不敢想。我的直覺有沒有錯。因為。我真的怕了。

      今天重遇一個舊同學。他看著我。我看著他。可是我怎么也記不起他的名字。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