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痛啊胃痛啊。說了早睡的。可還是等到那麽晚了。是不是已經習慣了,昨天趕功課趕到3點多。今天又上了一整天的課。全身都累了。今天聽到DODO說她可能要和天蠍座2一起了。雖然我一直都希望她這樣,希望她別像我一樣錯過錯過。可是,我卻突然很不開心。因爲,這樣説來就真的就剩下我一個人了。三年的堅持。換來的是這樣的結果。看著P寳這樣的不堅定自己的感情。擔心他又再次傷心。我也同時來氣。胃痛也沒人安慰。我竟然這樣跟DODO說。後悔了。真的。她一直都在關心我啊。我真是貪心阿。發洩了那麽多。還是胃痛。

 

      why i smile ? coz umake me smile ..有一天,我也想這樣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