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媽咪的電話。責怪她昨天不讓我回家提早給她過生日。誰知宿舍熱水器壞了,洗了冷水澡。感冒。頭暈了一整天。可她說了句「哎唷,如果不打給你都不知道耶。擔心死我了亞」。眼淚就想掉了。是a.。總是以爲自己受委屈。 其實有多少人呵護著我。有媽的孩子像個寳,可能就是這樣的吧。

       等不到喜歡的人。可以很快有新的開始。身邊的人都這樣。可是爲什麽我卻做不到。也許我真的做錯了。
      




退
 



 

 

 


 

         今天兜兜找我。我們說起以前的很多很多很多,說得我又流淚了。他說他發信息給我我收不到以爲我換了電話都不和他說。他說他他說我送他的hellokitty挂在他房間的門上,他每次進門就想起我。他說他每次站在車站,都會想有一次回家送我的時候因爲太餓了直接坐在公車站旁邊吃麵包。我們每天吃完飯,在那條熟悉的路繞到上課爲止。我們總是去那個'阿梵尼西餐'吃同一個肉餅雞扒飯你會喝凍奶茶我會喝熱奶茶。我們最喜歡吃好好味的雲吞。想起我跟你黑咪你跟我說他。想起我是炒粉你是細兜。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我想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你啊,還記得my pen is blue,my friend is u。
        i misssss u 。我等你回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