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永遠的改變了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情誼


MSN:yoyochi@hotmail.com 


 


      我不知道如何收拾我的心情。
      剛剛看到的,我多麽希望不是真的。曾經在夢裏也看見過類似的。醒來,說,還好那是夢。可是,剛剛的並不是夢。我好想回家抱著媽媽大哭一場。或者是躲在棉被裏大哭。我真的有那麽差嗎。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媽媽剛剛來電,她說:沒什麽,我只是想聼聼你的聲音。永遠不會抛棄我的,只有媽媽。我也很想聼妳的聲音,後悔剛剛爲什麽這麽快把電話挂了。
      一大堆論文報告沒寫,可是已經寫不下去了。
      原來,同心圓裏面,一直沒有我。
      

      完全失控完全失眠的一個晚上,等下就可以直接上學了。
      功課那麽多,媽呀,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報告論文~~~~~~~~~~~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兩天實驗課,救命啊。有夠累的。還要為一些7綫婆7綫佬生氣。就更加累了。昨天因為我的疏忽拿錯了0.1145mol/L的HCl,不僅連累不小丹,然後那個7綫佬大組長竟然罵我傻*。氣死。還有陳村姑,就看她不順眼整天“打占”自私倒沒話説。重蹈覆轍。今天的實驗課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真是無奈。together,你們到底懂不懂這個詞的。

     大胃王又要發作了啦。為了不讓自己吃宵夜早早就刷牙了。最後在李潔霸的慫恿下。忍不住。還是不例外的吃了米粉。不過真的謝謝啦。那麽晚還去外面買。
     期待下個星期二。我一個星期中,最開心的就應該是星期二了。
     還有,希望我們明天可以整整齊齊的4個人一起打邊爐,你們等我回來!!!

     唉喲。又要兩個星期不能見到媽咪了。傷心。好挂住你煲的湯阿!可是下次可不可以講電話不要開擴音器阿?

     next week:發酵論文~藥檢論文*2~生物化學報告~藥檢報告~
          nextN~~~:生物工程論文~

          手又要抽筋腦袋又要開花了。救命啊~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哈哈,好運氣啊~今天女魔頭誇我耶。哎喲,得意忘形,忘記和DODO的約定了。

她好像有點生氣啦。對不起,你生氣也應該的。不過我也負荊請罪拉。還把我next Tue獻給她。

她也氣不下拉。哈哈哈。胃痛也顧不得,今天真的很值得開心。海角七號超好看的喔。

喔喔喔愛你 愛倒不怕死~~~

      

 

       明天我的寶貝ELlen生日阿
       千言萬語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那麽多年好姐妹。肉麻話不說,心照。

 


 

 

         後面還有東西。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終於,我的手又開始冰冷了。秋天都來了冬天也不遠了吧。看著在病床上吊點滴的婆婆。心裡很不舒服。不知是不是我想多了,總覺得我是個剋星。能和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多么開心的事。我真的很愛這個家。雖然口中總是說媽媽老了啰嗦了記錯什麽了。如果沒有她在身邊碎碎唸又會很不習慣。2個星期沒回家。一回來媽媽就做那么多那么多好吃的。我知道,你是多么寶貝我這個任性的女兒,不得不承認,有你寵愛我,讓我驕傲喜歡向別人炫耀我有一個好媽媽。

      好東西不是等來的,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因為我的執著,不敢爭取他也不接受別人。
      我堅持了那么多年,錯過的失去了。
      現在後悔也太遲。什麽都抓不住了。

      天氣冷了手腳也冷了,不過,最冷的是我的心。

       Grandmama.健康快樂,乖孫`愛你。一放假就直奔你溫馨的大屋。
           Grandpapa.你在看著我們對嗎,你會保佑我們對嗎。我們都miss u soso much。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不小心看到Eddie的三次入圍三次槓龜。OHMYGOD。pixnet可以上了。真是衰運阿。怎麽會這樣啊,老天爺,這很好玩嗎。我是念舊的人,我還是喜歡這裡。我最近精神壓力大。而且不是一般的大。天天趕作業之餘還要害怕女魔頭的訓斥。誰叫我是[游離人]。最近迷上了[森之愛情]。

     快點冷冷冷。我們4个去吃打打打邊爐。今天好開心啊。和琳琳耶琳魚兒新朋友boboPen一起敍舊。說起以前真的真的很開心。你們要多來找我啊,我一個人在這裡很孤單阿。那個總是辦曬心事重重的人啊,你快點給我開心起來!!!!
     灯泡打倒7綫婆7綫佬馬屁精。還有聖誕快點到,我就無敵開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進入最後倒計時了。我要開始發夢。那才能和我的祥祥在camera面前微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種心情。就像年頭的時候他的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其實最煩的不是這個啦。我越來越害怕了。擔心媽咪。擔心這個家。擔心我的未來。什麽都怕。怎么辦。我還哪敢想其他事情。

        雖然這么說,但還是想了。
        最近很喜歡鐘嘉欣的【一人晚餐】里的一句歌詞。不是題目那句啦。
        {尋到心中所愛從未多心想再揀}
        為什麽你們都做不到。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失眠時間。最近都忙到抽筋。忙什麽? 趕作業啊。哎唷。不知為什麽就是開心不起來。一想到某些人某些事就覺得無聊。我不說話不代表你就是對的。我覺得沒必要解釋。真心對我好我的人不會因為你的片面之詞而誤會我。昨天不知發神經沒吃飯就回宿舍睡覺。後來晚上就胃痛痛到今天中午。這就是報應。誰叫我不吃午飯。就爲了鬥氣。真是笨死了。虧大了。還有某些人不刮鬍子、還裝可愛,真是噁心。人叫小豬你也叫小豬。真的噁心死了。對住你超過1秒我都要洗眼睛,聽你說半個字我就想去洗耳朵。這世界大,什麽怪人都有。我也是其中的一個,不過我是討人喜歡的怪人,哈哈哈。

      哎。小日記本啊,我的心事只有你知道。不准告訴別人噢。
      開始進入倒計時了。26號。camera。kaca。daydreaming............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胃又開始發癲。都是因為女魔頭,真可怕,辛辛苦苦準備的演講,衰慘了。不知道為什麽,有時候一心做好事,最後又變成了壞事。好。那我以後也就不理了。真是氣死人。衰運多羅羅。膝蓋又不知發什麽神經弄傷了,3天了,傷口還會流血,剛剛弄消毒水的時候又陣陣刺痛。痛到心裡去了。胃也還在痛,作業又有一堆,真的煩死,每天都好像在趕作業之中度過,等下我就睡覺,哼,明天再去圖書館寫。··
     希望某些煩死人的物體消失。我不想見到。眼睛癢死。對,沙眼也發作。反正就衰衰衰衰運~~~~~~~

    10月26號啊。如果不是女魔頭,我早和我的祥祥一起在camera面前微笑了。現在只能靠我的幻想去實現了,真可憐。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就準備好的禮物送不出去。想好的信息也下不了手。眼看就到12點了。還多手看了不該看的東西。終於..delete了那條信息。我很害怕。沒有勇氣說出本來對誰都可以說的4個字。可是,心中的顧慮太多。也許就是這樣。我總是放棄了很多失去很多。這個星期都很煩很開心。實訓課多,女魔頭恐怖。以後每個星期一都要“演講”真可怕。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和DODO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的時候,吃東西都會很開心,所以就不停的吃吃吃。還有去626也很開心。屁寶最近❤情好了很多不錯不錯。繼續保持。那天和小愛倫講了2個鐘的電話,我一直擔心的事情似乎真的開始發生了,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結果,我真的真的希望我現在擁有的別離開我,我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去阻止一切可怕的事情發生。我們說好的做姐妹有今生冇來世。人分離,心相聚。最傷心的時候最想擁抱你們大哭一場。

     我真的怕了一些人怕了去面對現實。
     你說過,沒有永遠的朋友,所以,我失去了,對嗎?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是為著一樣東西,帶著同樣的心情失眠。昨天晚上練Excel練到3點多,宿舍的人都覺得我瘋了。我也覺得。昨天,噢不,現在應該說前天了,我們去了“秋遊”。哭著回來,從來沒被人這樣“孤立”過。不過,以我性格,難過也不會太久,倒霉的事接二連三,早上考CEAC之前,見到***。❤情突然down到負值。不過,今天聽小紅帽說,似乎她更不開心。我能了解她的心情。連她這個EQ那么高的人都會氣到這個份上,的確是過火了點。放心,別不開心,最多我天天去625喇。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在開心。反復看著{最後的風度}的MV。看著祥祥寫給比比的信。我似乎比他更難過☂。MY HEART IS EMPTY~TOO。


yoy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